热门关键词:

室内管道与室外管道的分界线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1.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室内管道与室外管道的分界线:
-、室外管道与室内管道的分界线(点)的界线划分: 1、给水管道: (1)、室内外界线以建筑物外墙皮1.5m为界,入口处设阀门者以阀门为界。 (2)、与市政管道界线以水表井为界,无水表井者,以与市政管道碰头点为界。 2、排水管道: (1)、室内外以出户第-个检查井为界。 (2)、室外管道与市政管道以室外管道与市政管道的碰头井为界。 3、采暖热源管道: (1)、室内外以入口阀门或者建筑物外墙皮1.5m为界。 (2)、与工业管道界线以锅炉房或者泵站外墙皮1.5m为界。 (3)、工厂车间内采暖管道以采暖系统与工业管道碰头点为界。 (4)、设在高层建筑物内的加压泵间与本章界线,以泵间(泵房)外墙皮为界。 4、燃气管道: (1)、地下引入室内的管道以室内第-个阀门为界。 (2)、地上引入室内的管道以墙外三通为界。 (3)、室外管道与市政管道以两者的碰头点为界。
二、室外污水管与室内污水管的连接: 1、室内排污管出户到第-个排水检查井这段管道属于室内排水工程的范围,所以既按照室内设计伸出室外的管道规格敷设至检查井即可; 2、室外污水管即从检查井开始计算为室外排水工程,并按照设计管道规格和要求进行敷设施工。 因此,室外与室内排水管道的连接转换是通过排污检查井过渡导通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