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电投某火电厂工程1#、2#间接空冷塔塔外排水沟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0.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2#间接空冷塔塔外排水沟施工方案

目 录
1.工程概况1
2.管理目标1
3.施工准备工作计划1
4.施工部署及进度安排2
5.施工措施3
6.回填土4
7.质量标准4
8.工程质量组织措施5
9.工程质量控制5
10. 成品保护措施6
11.安全组织措施6
12.安全管理措施6
13.文明施工组织措施6
14.进度组织措施7
15.危险源辨识及评价表7

1.工程概况
1.1工程概述
为方便收集间冷塔散热器的冲洗水,增加1#、2#间接空冷塔塔外排水沟,-个间冷塔的排水沟周长约为486m,外宽为600mm,内宽为300mm,深200~800mm。施工工程包括排水沟基槽开挖,垫层及夯实,排水沟配筋布置、绑扎,模板支护,混凝土浇筑,沟底集水坑布设及引水埋管铺设。
1.2编制依据
为保证工程质量,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时,主要依据西北电力设计院设计变更施工图纸及设计有关要求、标准规范等。
(1)设计院图纸;
(2)《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2007);
(3)《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电力工程部分)》2015年版;
(4)《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定规程,土建工程》(DL/T5210.1-2012);
(5)《建筑施工手册》第五版(缩渔);
(6)《DL5009.1-2014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第1部分火力发电厂部分》
(7)《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DL 5009.3-2014。
(8)《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JGJ 120-2012)
2.管理目标
2.1质量目标:工程-次验收合格率100%,达到合格标准,争创省优质工程。
2.2安全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重大事故,重大事故故率为0。
2.3文明施工管理目标:确保识文明工地”
2.4工期目标:2016年11月25日开工,2016年12月 25日完工。
3.施工准备工作计划
3.1技术准备
3.1.1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
3.1.2施工前有关的施工技术人员和具体操作人员应充分熟悉图纸及施工场地,在业主的主持下配合做好技术交底工作,对重点分部分项工作应编制详细而周密的书面交底。
3.1.3编制施工预算;编制材料及加工计划;制定测量放线方案。
3.2现场准备
3.2.1施工用水:本工程现场用水主要为施工用水。
3.2.2施工用电:现场根据甲方提供的施工电源箱配备施工电缆,及施工用电源箱。
3.2.3临时道路:现场道路畅通,可以保证施工车辆畅通。
3.2.4办理开工手续,测量放线。
3.3劳动力准备
3.3.1根据工程量、工程特点、施工进度计划、施工操作面等编制合理的劳动配置计划及主要劳动力在各施工阶段的配制计划
3.3.2配备精干、有力的项目组织机构,以项目经理负责制的要求,全面实施工程项目的日常管理,明确分工,各职能机构订立岗位责任制及经济合同制,着重在生产进度、技术指导、质量控制、安全管理、进度控制,技术资料的收集汇总,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保管和堆放等各方面的强化管理。
3.4材料准备
3.4.1根据设计变更图纸及施工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按照工程进度,编制材料计划,组织各施工阶段所需材料进常
3.4.2应首先将需要进行二次化验或需做配比试验的材料进场,如:水泥、砂、石、钢筋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