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设计中主机管径的估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4-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设计中主机管径的估算
 第一种螺纹到探测头长度为350mm,水温传感器内部型号为WZP-230-1(Pt100);
 第二种螺纹到探测头长度为250mm,水温传感器内部型号为WZP-230-2(Pt100);
 第三种螺纹到探测头长度为183mm,水温传感器内部型号为WZP-230-3(Pt100);
以上三种规格的水温传感器配上带压安装套具可以满足大部分项目的使用需求,项目中根据水温传感器检测点的管径大小,选择适合的水温传感器型号即可。带压安装套具组合后的长度为130mm(含铜球阀),现场安装时由于丝口密封以及焊接施工的不同,安装后的长度可能会超出130mm,在选择水温传感器时需注意。
在实际的工程设计中,有些改造项目设计资料中能够查到管径的大小,而也有很多项目没有管径参数,为了选择合适的水温传感器,设计师需要根据主机的相关参数,估算出主机冷冻(却)水进出口的管径大小。由于冷却水系统转移的热量包含空调系统冷负荷热量,也包括冷水机组消耗功率的当量热量,因此冷却水管道的流量都大于冷冻水管道的流量。在估算主机冷却水管道时,在已选择的冷冻水管道基础上,管径加大一个等级即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