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柔性管道接口给水管道支墩计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柔性管道接口给水管道支墩计算

《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10S505)标准图集给出了一般支墩的标准图及其尺寸,但在市政给水管道工程使用时,发现标准图集存在某些不足之处:
(1)当设计参数超出标准图集范围时,从图中查不出支墩尺寸,如设计内水压力大于1.1MPa时,无法从图集中查出,如给水管管径为150、250、350、450时,也无法从图集中查出。
(2)当实际参数不等于图中参数时,只能从图中得到支墩尺寸的近似值,可能所选尺寸的值会很大,会造成一定的浪费,如地下水位深度大于0.5米时、管道覆土深度1200mm时,按图集给定的尺寸明显会浪费很多材料。
(3)图集中给出的一些设计尺寸过大,在实际市政项目中无法实施,如支墩宽度B值为5000mm,而在城市道路上布置给水管并无相应的空间按图集给定的尺寸实施支墩。
鉴于此,对照标准图集提出的计算方法研发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专业软件,希望本专业软件能对各位同事仁在实际工作中有所帮助,也希望在应用过程中如有更好的建议及时与我们交流,群:92094592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