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东莞某水处理厂紫外线消毒及计量渠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1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东莞某水处理厂紫外线消毒及计量渠

设计说明:
1.粗格栅及进水泵房属第三类防雷建筑物.沿屋顶外沿装设避雷带,避雷带采用12镀锌圆钢明贴装,利用混凝土柱内筋作防雷引下线,每根引下线由不少于两根钢筋焊接成电气通路.并利用构筑物基础做自然接地装置.防雷及避雷带安装作法参见国标99D501-1<建筑物防雷设施安装>P.2-38页.
2.本子项设置保护性接地与等电位联结.电缆PE线、电气装置外露可导电部分及装置外导电部分、金属管道、金属性栏杆及其他金属构件通过等电位联结线即-25x4镀锌扁钢就近与池顶预埋钢板连接。各预埋钢板(包括工艺专业设备安装用埋件)均通过池壁内的两根不小于12的主筋与作为接地装置的基础钢筋焊接,所有预埋钢板在池内通过-25x4专用线连成一体,确保形成良好的电气连接。接地装置接地电阻不大于1欧,否则应通过池壁外侧预埋钢板增加人工接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