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厂化学部分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成套设备技术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厂化学部分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成套设备技术要求

一、总则
1、,处理规模为2×350t/d;本次采购范围为电厂化学部分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成套设备,规范提出了该系统设备本体及辅助设备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2、本系统均采取室内布置。供方提供的设备必须是技术先进,经济合理,成熟可靠、全新的、合格的产品,并达到国家相关出厂检验指标。
3、本技术规范书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供方应保证提供符合本技术规范书和工业标准优质产品。
4、在签订合同之后,需方有权提出因规范标准和规程发生变化而产生的一些补充要求,具体项目供、需双方共同商定。
5、本技术规范书使用的标准如遇与供方所执行的标准发生矛盾时,按较高标准执行。
6、标准、规范
水处理系统的设计、制造、施工、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最终交付等应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及规范。对于标准的采用应符合下述原则:
— 采用的标准按照国标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