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冷库消防及钢结构厂房抗震支架安装图_t3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3.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1#冷库消防及钢结构厂房抗震支架安装图_t3

三、设计范围
3.1本专业本次设计范围为1#冷库的室内给水排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移动灭火器的配置。
3.2设计分工
(1)绿化景观灌溉系统采用滴灌或微喷灌,由景观设计单位深化设计。
(2)气体灭火系统仅确定设置气体灭火系统的房间及气体灭火系统规模、灭火剂种类等,由中标灭火设备制造厂(商)完成相应的施工图深化设计。
(3)电化学水处理设备仅确定处理能力、设置位置和结构荷载等,由中标设备制造厂(商)完成相应的施工图深化设计。蒸发式冷凝器循环冷却水运行水质按照GB50072-2021表8.2.11执行。
四、生产、生活给水系统
4.1给水水源及水质本单体给水由市政自来水管道供给。
市政供水压力不小于0.30MPa,水源水质符合国家标准《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4.2用水量本工程生产、生活给水系统最高日设计用水量为10m3,最大时用水量为2.1m3。
4.3生产、生活给水系统布置
(1)场区室外市政给水管道采用枝状管网。干管沿用水量较大的地段布置,以最短距离向大用水户供水,并在供水干管接出支管的起端设置阀门井。
(2)根据不同用水性质及管理单元设置水表计量。蒸发式冷凝器补水关上设分水表计量用水量。各建筑单体入户总管上设置室内水表计量。
(3)为了防止产生虹吸回流污染,接暖通设备补水管道上设置倒流防止器,蒸发式冷凝器补水管道上设置倒流防止器。冷凝器补水口最低点高出蒸发冷水盘溢流边缘的空气间隙不小于15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