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完美版公路工程监理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合同通用条款
1.定义与解释
1.1定义
本文用词定义如下,但根据上下文另有其意义的除外。
1.1.1 工程 为完成项目所实施的-项或若干项永久或临时工程(包括向发包人提供的物资和设备),具体情况在专用条款中指明。
1.1.2 服务 监理人根据监理合同所承担的工作,包括正常的服务、附加的服务、额外的服务,亦称监理服务。
1.1.3 发包人 委托监理人提供监理服务的法人或其合法继承人或其合法受让人。
1.1.4 监理人 受发包人委托提供监理服务并具有监理资质证书的法人或其合法继承人或其合法受让人。
1.1.5 监理机构 由监理人派出并代表监理人履行监理合同的现赤理组织。
1.1.6 -方 发包人或监理人。
双方 发包人和监理人。
第三方 -般是指与发包人签订工程承包合同的单位或个人。但根据上下文的内容,也可以是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其他当事人。
1.1.7 监理合同 -般应包括:监理合同协议书及附件、中标通知书、投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合同通用条款、工程专用规范、《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JTG G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