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监理设计交底及图纸会审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设计交底及图纸会审
设计交底是指在施工图完成并经审查合格后,设计单位在设计文件交付施工时,按法律规定的义务就施工图设计文件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做出详细的说明。其目的是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正确贯彻设计意图,使其加深对设计文件特点、难点、疑点的理解,掌握关键工程部位的质量目标,采取工程质量事前控制方法,确保工程质量目标的实现。
-、设计交底与图纸会审的目的
1、为了使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更充了解工程设计的主导思想、建筑构思和要求、采用的设计规范,确定的抗震设防烈度、防火等级、基储结构、装修及机电设备设计,对主要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的要求,所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要求以及施工中应特别注意的事项,掌握工程关键部分的技术要求,保证工程质量,设计单位必须依据国家设计技术管理的有关规定,对提交的施工图纸,进行系统的设计技术交底。
2、在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