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下面层(道路石油沥青,AC-25S)施工指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权威咨询机构精心打造

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下面层(道路石油沥青,AC-25S)施工指导意见(修订版)

根据交通部标准JTG F402004《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规定,结合我省已建高速公路的施工经验和研究成果,对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下面层施工,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沥青路面下面层厚度810cm,采用AC25S级配类型。沥青混合料矿料级配应符合表-的规定。
1 材料要求
1、沥青 沥青面层采用优质道路石油沥青,标号70号,技术要求见表二。
沥青性能整套检验由省高指委托有关试验单位进行,各施工单位和驻地监理组工地试验室、市高指中心试验室按苏高技(2004)203号《关于进-步明确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原材料检测项目和检测频率的通知》规定对到场沥青进行检测,并留样备检。
2、粗集料 应采用石质坚硬、清洁、不含风化颗粒、近立方体颗粒的碎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