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20国道改造工程监理规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程简述
1、工程概述
国道207长治-晋城公路晋城段是路线起点位于高平市神农镇北营村K1228105处,经神农镇、三甲镇、高平市、河西镇、北义城镇、高都镇、金村镇、晋城市泽州区至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懦村K1288035处。路线全线长59.93公里。原路面结构为混凝土路面,板厚25cm;基层为二灰碎石、二灰砂粒、二灰矿渣三种用于不同路段。
由于在营运过程中道路实际载重量远远超出核定载重量使国道207长治-晋城公路晋城段路面破坏严重,直接影响到沿线乡镇区域的经济发展,该大修项目可以改善和优化区域交通环境,投资环境,更方便的为晋城泽州县、高平市和长治市等地方的经济服务起到积极作用。
2、监理范围
我监理部承担国道207长治至晋城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任务,主要工程量如下:
施工
合同段起讫桩号改造长度(米)主要工程
NO.1K1228105~K126305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