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项目监理部在第一次工地例会上进行监理工作交底的主要内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项目监理部在第-次工地例会上进行
监理工作交底的主要内容
-、监理机构在工程建设中的地位、权力和责任
1、建筑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建筑工程监理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建筑工程承包合同,对承包单位在施工质量、建设工期和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代表建设单位实施监督。”工程监理人员认为工程不符合工程设计要求、施工技术标准和合同约定的,有权要求施工企业改正。”工程监理人员发现工程设计不符合建筑工程质量标准或者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应当报告建设单位要求设计单位改正。”
2、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工程监理单位应当依照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建设工程承包合同,代表建设单位对施工质量实施监理,并对施工质量承担监理责任。”
3、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是通过双方签订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来确定双方的合同关系的。因而我国建设工程监理规范”第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