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景观园林绿化监理细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专业工程的特点
景观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特点是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工期紧。绿化工程植物材料的选择和配置有以下特点:
1、植物类别丰富,品种充实。植物类系包括了常绿乔木、落叶乔木、常绿灌木、落叶灌木、常绿草本地被、水生植物、草本花卉等八大类。
2、景观效果明显,工程竣工后可以形成乔、灌、草(地被)结合;花、果、叶相配;高、中、低错落,层次和季相丰富;以春景为主,四季有花,四季常青,呈现生物多样性并具有湿地生态景观的人工植物群落。
3、根据工程时间的安排,宜采取先落叶树,后常绿树,冬秋落叶树,春天常绿树的程序去种植,以提高种植成活率和保存率。
4、本工程属大型以上且专业性较强的项目,针对工程所使用的百种植物材料,待收到种植设计图纸后,将对每个品种的适生条件和种植、养护要点呈报建设单位。并作为监理对其控制的要求。
二、监理细则编制依据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