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青岛市外地入青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附件-
青岛市外地入青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办法

第1总 则
第-条 为了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提高建设工程的投资效益和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省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建设工程监理,是指工程监理企业接受建设单位的委托,在监理合同约定的范围内,依据法律、法规及有关技术标准和建设工程承发包合同,对建设工程的建筑活动实施的监督和管理。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外地入青工程监理企业(以下简称监理企业)是指:企业工商注册地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外或注册地在青岛市行政区辖区内,但非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进行资质管理,准备或已进入青岛市从事建设工程监理业务的工程监理企业(含外商投资企业)。市建管局具体负责外地入青工程监理企业的监督管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