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监理日记、旁站记录填写内容和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监理日记旁站记录的填写内容及具体要求

-. 监理日记:
1. 监理人员动态:简单概括性地叙述每位监理人员在本天内的主要工作。如Ⅲ标段:郭桂华对Ⅲ标段各单体外架搭设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苏革锋对1#楼屋面砼浇注实施旁站监理,对车库层顶板钢筋绑扎、支承架安装进行平行检查,等。
2.施工情况及存在问题:必须分别详细叙述本标段的各个单体在当天内的主要施工内容和发现的存在问题。如Ⅲ标段:1#楼完成屋面砼浇注,发现砼浇注过程中,柱砼未按要求分层次浇捣;1#集中车库仍主要是顶板钢筋梁、板钢筋绑扎,承重支承架未设拉杆和剪力撑问题还未进行整改;3#楼主要进行阁楼层墙体砌筑,墙体拉接筋有漏设现象;5#楼四层墙体砌筑,问题同3#楼;6#楼主要进行二层墙体轴线技术放样和复核,并开始二层墙体砌筑;2#、4#、7#楼在本班内基本无实质性施工进展。
3.监理工作内容及问题处理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