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大窑烟囱滑模工程监理实施细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中州分公司7#熟料烧成窑
90m钢筋砼烟囱滑模监理实施细则
-、专业工程特点
1、工程项目概况
7#熟料烧成系统由沈阳铝镁设计院研究设计,是年产8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挖潜改造项目的重点子项。位于中州分公司厂区内,原6#熟料烧成窑的西侧。
7#熟料烧成系统由五部分组成:-、煤粉制备,二、熟料烧成,三、饲料室,四、电收尘、五、烟囱。煤粉制备三层、熟料烧成二层、饲料室四层和电收尘-层均为独立基础,砼框、排架结构,局部地方为钢结构。
烟囱是特殊的构筑物,基础为大体积砼,主体为90m高的钢筋砼筒壁。7#窑90m烟囱,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烟气温度140℃。地基与基础工程:采用C20钢筋砼基础,基底标高5.0m。
筒身工程:筒壁厚度:160㎜~400㎜。钢筋:采用双层钢筋,图纸设计采用绑扎搭接接长钢筋。砼:强度等级为C30,采用普通硅酸盐水泥,粗骨料碎石,细骨料为信阳黄砂。内衬:采用75#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