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监理大纲范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监 理 大 纲

1 工程概况
1.1.1 概况
×××是×××市的南大门,位于××县的西北部,西临长江,四面环水。全圩均属冲积平原,地面平坦,高程-般在7~10m之间(吴淞高程,以下均同),最低点高程为6.5m,位于××乡北部,圩内沟塘分布较密并有少量山丘,主要有××山、××山、××山等,××山海拔123.2m,为圩内最高点。
×××正式形成于1954年大洪水后,是-个独立的四面环水的圈圩堤,由××市城南片和××县麻风圩两部分组成。全圩堤线总长为――-公里。其中属城市防洪圈堤部分的有--公里,麻风圩堤堤线长为-公里。
1.1.2 对外交通
××堤防水陆交通均较为便利。水路方面,长江航道可全年通航,沿江设有较多港站,-般运输船可以直抵施工现场附近,外来物资运输非常方便。通江河中××江常年通航,××枯水期水深较浅,通航不能保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