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悬挑式脚架监理控制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悬挑式脚架监理控制要点

悬挑式脚架监理控制要点

悬挑式脚手架-般有两种:-种是每层-挑,将立杆底部顶在楼板、梁或墙体等建筑部位,向外倾斜固定后,在其上部搭设横杆、铺脚手板形成施工层,施工-个层高,待转入上层后,再重新搭设脚手架,提供上-层施工;另外-种是多层县挑,将全高的脚手架分成若干段,每段搭设高度不超过25m,利用悬挑梁或悬挑架作脚手架基础分段悬挑分段搭设脚手架,利用此种方法可以搭设超过50m以上的脚手架。
(-)施工方案
悬挑脚手架在搭设之前,应制定搭设方案并绘制施工图指导施工。对于多层悬挑的脚手架,必须经设计计算确定。其内容包括:悬挑梁或悬挑架的选材及搭设方法,悬挑梁的强度、刚度、抗倾履验算,与建筑结构连接做法及要求,上部脚手架立杆与悬挑梁的连接等。悬挑架的节点应采用焊接或螺栓连接,不得采用扣件连接作法。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