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江苏省第六版监理用表(电子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江苏省第六版监理用表(电子版).doc
一、使用须知
1、《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表(第六版)》(以下简称《监理现场用表》)是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 50319-2013)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规范,结合工程实际,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现场用表(第五版)》的基础上制定的。凡在江苏省境内依法必须实行监理的建设工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均应使用本《监理现场用表》,并作为工程竣工验收的依据;其他建设工程,可依据建设单位委托监理的范围和工作内容选用本《监理现场用表》。
2、《监理现场用表》用表分为A、B、C三类。A类表为工程监理单位用表,由工程监理单位或项目监理机构签发;B类表为施工单位报审、报验等用表,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部填写后报送项目监理机构、工程建设相关方;C类表为通用表,是工程建设相关方工作联系的通用表。
3、各类表的签发、报送、回复应依照法律法规、合同文件、标准规范等规定的程序和时限进行。工程项目任一参建方不得拒绝收、签其他参建方报、送的文件,有不同意见的可用相关用表、文件回复本单位的观点。各方处理报、审的时限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未纳入施工总承包管理的施工单位的报审事宜直接向项目监理机构报审,专业分包单位的报审、报验事宜通过施工总承包单位向项目监理机构报审、报验。
4、各类用表应按有关规定,不得使用易褪色的书写材料填写、打印。
5、各类用表中“□”表示可选择项,不是“必须”项,以“√”表示被选中项。
6、填写各类现场用表应使用规范语言,法定计量单位,公历年、月、日。各类表中相关人员的签字栏均须由本人签署,不得代签。由施工单位提供附件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部相关人员应签字或盖章,并宜在附件上加盖骑缝章。
7、各类表在实际使用中,应分类建立统一编码体系,各类用表的编号应连续,不得重号、跳号。
编码可分为:顺序编码、文字数字码、日期码等。一般可采用日期加文字加数字(自然序号)的编码方法:日期采用用表形成的年、月、日;文字采用汉语拼音字头,表示用表的类、项;数字码可视工程规模形成用表总份数的多少,确定采用2位码或3位码(01、02或001、002…)。编码要有利于资料的归档整理、查找和检索及信息化管理。
8、《监理现场用表》各用表的编号中,凡“—”前有空白格,应填写所报审(验)选项的数码代号,当报审(验)的内容不在列出的选项中时,可在预留的“□”后自行填加,数码代号顺延。“—”号后的编码可按本须知第7条提供的方法选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