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津源大厦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已按曾工要求修改完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第-节 工程概况
-、工程简介
工程名称:津源大厦
建设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183号
建设单位:广州市白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广州市黄埔建筑设计院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1494平方米,地上八层,地下-层。
承包范围:按招标单位提供的施工图和有关资料及说明,采赛施工、包材料、包质量、包安全承包本工程的土建及安装工程。
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工程量清单计价,总价包干,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等。
质量要求:按国家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施工总工期为300日历天,具体以甲方发出开工令起计。
保修期限:按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保修办法》规定的保修期限执行。
二、编制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2、《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3、《广州市安全生产条例》;
1)《职业病防治法》
2)《消防法》
3)《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
4)《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
5)其它相关国家标准、部颁标准、相关规范、规程
三、应急求援预案编制的基本原则和方针
编制本救援预案,是本着以人为本的方针,在应对突发的安全事故情况下,以最快和最有效的方法进行应急救援的原则,确保达到本项目重大安全事故为零的目标。
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法令法规》;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自救为主、统-指挥、分工负责的原则;事故预兆发生后,应防止事故预兆的扩大,中止事故的发生,减少人员的伤亡和财产的损失,优先保护人和优先保护大多数人,优先保护贵重财产等原则和方针。
四、工程周边环境概况
1、本工程场地已基本平整。
2、施工范围场外道路可通行15吨车辆。由于本工程可由施工道路到达,施工设备及材料可直接运入施工场地,较方便。
3、输水用管道管径为DN200,施工用电负荷可供500KW。
4、土建施工图已完成并出图,已具备施工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