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河北省加油站改造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工程施工方案总的施工顺序为:先拆除、先地下、后地上;先结构、后装修;先土建、后设备;先干线、后支线,
站房内施工顺序:土方→框架→砌体→水暖、电管线→吊顶→地面→粉刷→甲供材安装→设备调试→清扫现场卫生
站房外施工顺序:龙骨焊接→线路敷设→铝塑板安装→扣条→灯箱→清扫现场卫生
室外施工顺序:罐区土建→隐蔽工程(油管线、水电暖线路)→混凝土地面→加油岛地台→檐口灯箱→罩棚柱铝塑板→安装加油机→甲供材安装→设备调试→清扫现场卫生
-、拆除工程
(-)、拆除所要了解的内容
1、被拆除旧建(构)筑物工程概况。如:建(构)筑物的平面尺寸、层数、层高、总高度、建筑面积、结构形式、竣工时间、使用年限和工程的完好程度等。
2、被拆除旧建(构)筑物周围环境。如:所处地段情况、与周边建(构)筑物的联系或距离、是否有必须保护的古建筑文物和重要的市政设施等。
3、被拆除旧建(构)筑物地下基础类型,地下有无重要的市政管、沟、电缆等。
4、拆除工程的合同工期或其他要求。

字数约1.5万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