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厂房钢结构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本工程是太阳投资厂房及办公楼工程1、2、3#厂房,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工业开发区〃设单位是北京市太阳投资管理公司,设计单位是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是北京首钢冶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
2、质量目标:合格
㈡ 建筑概况:本厂房总建筑面积为25200m2,呈-”字型分布。1#厂房平面尺寸60m×144m,2#厂房平面尺寸60m×132m,均为三跨(12.0 24.0 24.0m),3#厂房平面尺寸60m×144m,(20.0 20.0 20.0m)均为双坡单层厂房;1#、2#厂房脊高8m,3#厂房脊高10m,檐下均有-条大于50cm的色带,墙体封闭及屋面均采用现场复合玻璃棉保温板,窗台标高1.0m。厂房南北均各设三扇3.9m×4.2m彩板保温平开大门,其中三号厂房每跨内预留三台5.0t中级工作制悬挂单梁吊车。
㈢ 结构概况:本工程为轻钢结构,地震设防烈度为七度。钢材种类钢柱为Q345-B,檩条、墙梁、支撑等为Q235,其中A列、D列为变截面焊接H型钢钢柱,其它部位为等截面焊接H型钢钢柱,框架梁为变截面焊接H型钢钢梁,3#厂房有吊车梁吊件。柱、梁之间以及梁与梁之间采用高强螺栓连接。1#厂房柱距8m,2#厂房柱距8m、两端柱距6m,3#厂房柱距6m。
㈣周边环境:该工程位于密云县开发区内,北侧与开发区规划道路相连,交通方便,东西南三侧均为开发区规划用地,不存在扰民问题。施工现场水电接点已落实,用量满足负荷要求。
㈤劳动力、建材、机械:密云县依托于北京,劳务市场发育良好,我公司可将采取公开邀标方式择优选取有同类施工业绩的劳务队伍进行劳务分包,由我公司统-管理。
㈥密云当地有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