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寓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冬期施工技术准备工作
1.冬期施工技术准备原则
1.1.确保工程质量。
1.2.冬期施工过程中,必须做到安全生产;工程项目的施工要连续进行。
1.3.制定冬期施工方案(措施)要因时因地因工程项目制宜,既要技术上可靠,同时要求经济上合理,减少能源消耗。
1.4.所需的热源和材料要有充足、可靠的来源。
1.5.力求施工方法简单可靠,施工速度快,达到缩短工期降低成本的目的。
1.6.凡是没有冬期施工方案,或者冬期施工准备工作未做好的工程项目,不得强行进行冬期施工。
1.7.必须制定行之有效的冬期施工管理措施。
2.冬期施工方案的编制
2.1冬期施工方案编制前的准备工作
2.1.1.进入冬期施工的工程,应进行全面的调研,掌握必要的数据:冬期施工栋号的建筑面积,工程项目及其工作量、冬期施工部位及其技术要求。
2.1.2.进入冬期施工的工程项目,应全面进行图纸复查。如不适合冬期施工要求的工程项目(部位),应及时向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提出修改设计要求。
2.1.3.根据冬期施工技术要求,掌握资源供应情况。
2.1.4.有针对性地对冬期施工方法进行评估、筛癣调研和进行专项必要的试验。
2.2冬期施工方案的主要内容
2.2.1.冬期施工生产任务安排及施工部署。明确冬期施工项目、部位及其在冬期施工中前期、中期、后期的施工特点。
2.2.2.冬期施工技术措施。
2.2.3.热源设备准备。
2.2.4.保温材料、外加剂材料准备。
2.2.5.冬期施工人员技术培训、劳动力计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