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四川安全资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0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0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安全生产定期检查制度


1、 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目标,保证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正常运行。特制定本制度。
2、 公司对内部管理层每月进行-次安全生产检查,具体检查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
3、 周对公司制定的各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进行自查,查出结果上报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批示。
4、 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门每月组织对各个项目部安全生产进行-次联合在检查。主要检查项目部对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技术措施计划,安全组织机构,安全保证措施,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持证上岗,安全设施,安全标识,操作规程,违规行为,安全记录等。查作业现场是否符合安全生产的要求。查对过去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查对事故的处理。
5、 项目部每周对本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严格执行公司及项目部的各种规章制度。杜绝各种违章行为。
6、 项目对检查的内容进行详细记录。
7、 对查出问题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措施,定整改完成时间,定整改完成人,定整改验收人。
8、 各单位对检查的结果报公司主管经理审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