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XX家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模板工程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成都市郫县安德镇。该工程由四川巨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郫县枫雅勘察测绘研究院勘察,四川省大卫建筑设计院设计,中电科技集团河北项目管理公司成都分公司监理,四川梓宁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
本工程-期由1.2.3.4.5.6号楼共6幢6 1层多层组成,其中1#建筑面积3375.3 m2,2#2282.84 m2,3#、4#、5#、6#均为4109.27 m2;基础采用条形砖基础,结构型式为砖混结构。
模板工程,就材料用量、人工、费用及工期来说,在混凝土结构工程中是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其在整个建筑施工中占有重要的位置,而模板工程在施工中,直接与安全技术有关,特别是模板工程的结构荷载计算设计。为了确保模板工程在施工中的安全,现场要加强管理,做好各部位的技术交底。
二、材质
1、木模板材的选用必须要严格把关。
2、进现场的模板严格按设计要求,严禁使用变形、霉变的模板。
3、方木条必须经过严格的检验方可使用←止使用有樟节及严重受力过的方档。
4、钢管必须用直径48mm,厚3.5mm的A3钢管,表面要求平整、光滑,无锈蚀、裂纹、分层、压痕、划道和硬弯,新钢管必须要有出厂合格证。
5、扣件选用应符合建设部《钢管脚手架扣件标准》要求,三证”齐全,并与钢管相匹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