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天仁工程量算量软件(含演示功能)完成后可以打印出来,超级划算3.8-+++版直接安装。预算人员的首选,非专业人事查看了演示功能后也会很快学会计算工程量,关键计算式为电脑自动计算零失误。我们工地上的施工员也经常要跟班组核对工程量,常常因使用计算器计算大量的计算式而造成误差争吵,如果工地的施工员使用工程量计算软件就不会那么累了,班组长也无话可说!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8.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5个、xls文件2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天仁工程量算量软件(含演示功能)完成后可以打印出来,超级划算3.8-破解版直接安装。预算人员的首选,非专业人事查看了演示功能后也会很快学会计算工程量,关键计算式为电脑自动计算零失误。我们工地上的施工员也经常要跟班组核对工程量,常常因使用计算器计算大量的计算式而造成误差争吵,如果工地的施工员使用工程量计算软件就不会那么累了,班组长也无话可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