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泵送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泵送混凝土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本工程是由**市**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工程,地下层,地上 层,总建筑面积为,位于 路东侧。由市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市建筑设计院设计,***公司负责施工工作。

本工程地下室底板以及以上的各层柱、梁、板均采用泵送混凝土形式
进行砼浇筑。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加强施工期间的安全与质量管理,特制定泵送施工方案以指导施工。
二、混凝土材料要求
本工程采用商品砼,混凝土由**市**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1、原材料:水泥:42.5#普通硅酸盐水泥;混凝土用石子采用连续级配,最大粒径不得大于4cm;砂采用中砂;控制石子、砂子的含泥量不超过1%和3%,(原材料具体由商品砼提供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但必须保证砼的质量要求)。为增加泵送混凝土可泵性,利用部分粉煤灰代替水泥,用量约为水泥用量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