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21世纪全国应用型本科土木建筑系列实用规划教材-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根据全国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对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基本要求和审定的教学大纲编写而成。全书分为10章,包括:绪论;混凝土结构材料的物理和力学性能;混凝土结构设计的基本原则;受弯构件正截面承载力的计算;受弯构件斜截面承载力的计算;受压构件承载力的计算;受拉构件承载力的计算;受扭构件承载力的计算;钢筋混凝土构件变形、裂缝和耐久性;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构件。为便于教学使用,各章开头均有数学提示和教学要求,章后附有思考题和习题。
本收可作为高等院校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用作继续教育的教材和土建设计、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