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简明防水工程施工验收技术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紧密结合现行国家规范《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和《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将防水工程分为:地下建筑防水工程、特殊施工法防水工程、排水工程、注浆防水、卷材防水屋面工程、涂膜防水屋面工程、刚性防水屋面工程、屋面接缝密封防水、瓦材防水屋面、屋面细部造防水十个部分。每-部分都分别从工程分类与构造、材料品种与规格、施工准备、施工工艺、施工要点、质量要求以及检验和施工安全技术等方面进行阐述。
本书具有如下特点:
1、全书始终贯穿建设部验评分离、强化验收、完善手段、过程控制”的十六字方针。
2、以国家新版《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为基础量身定做,符合施工质量验收的要求。
3、融入了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的内容,对施工指导更具实时性。
4、通过大量翔实准确的数据、文字以及图表形式对施工工艺进行全面阐述,具有很强的现场指导性。
5、本书可作为企业生产操作的技术依据和内部验收标准,亦可作为项目工程施工方案、技术交底的蓝本。
全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力求站在读者的角度去阐述施工验收技术,使之成为最实用的参考用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