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简明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手册(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容各类土木工程中的岩土工程(大岩土)于-体,以现行工程建设标准为依据,吸收各行业岩土工程的先进科研成果和工程经验,分上下两册,全面阐述了各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的方法、要求和经验。

上册怪5篇54章。内容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基础知识、各类土木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特殊性岩土的工程勘察评价、环境岩土工程勘察评价、工程分析和成果报告。
下册怪19章。内容包括岩土工程设计基本准则浅基储桩基储动力基储地基处理、降水、基坑支护、地铁和轻轨、铁路路基、公路路基、湿陷性黄土和膨胀土地基设计、斜坡和边坡、滑坡、崩塌、落石的防治、岩溶的地基和地表塌陷防治、采空区防治、废弃物处置、地下工程、桥涵工程和既有建筑物地基加固与基础托换等各类岩土工程设计。

本书集各类型土木工程、各行业技术标准、各地区工程经验之大成。具有简明性实用性、可靠性先进性和指导性;内容丰富,资料齐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