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监理实用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监理实用手册》以《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2001)、《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2-2002)为准绳,结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00)编写完成。
《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监理实用手册》怪九章,主要包括:建设工程监理基础知识、地基处理、桩基储土方工程、基坑工程、混凝土基储砌体基储建筑地基基础工程质量验收、监理文件资料管理等内容。
《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监理实用手册》注重实践经验的总结,力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便于执行∩供质量监督站、监理音像从事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监理的人员,以及建筑施工企业的技术人员和质量检验人员,开展工作时参考,也可作为建设监理人员学习新规范的参考资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