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教材工程测量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0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为《全国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实用型规划教材》系列教材之-,编写定位为非研究型的,与新规范相结合的实用型教材。
全书共13章,内容包括:绪论、水准测量、角度测量、距离测量与直线定向、测量误差的基本知识;控制测量、地形图的基本知识、地形图测绘、全站仪与数字化测图;施工测量的基本工作、建筑施工测量、线路测量、管道工程测量。附录部分精编了相关专业的实验实习供师生教学时依据大纲要求选择。为满足教学需要每章后均附有复习思考题。
全书知识体系完整,内容简练,在系统介绍测量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在结构安排上注重思维方式和实践操作技能的循序渐进。本书适合作为普通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交通土建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等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上述专业的函授、自学、成人教育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