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07J604 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塑料门窗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图集适用于民用建筑和-般工业建筑的内、外门窗的选用,以节能技术为主旨,按实际工程的需要,分为内开平窗、外平开窗、上悬窗、内开下悬窗、推拉窗、平开组合窗、内平开下悬组合窗、推拉组合窗、内平开门、外平开门和推拉门几大类,并结合门窗洞口尺寸,绘制立面索引图;按设计和施工的要求,本图集提供了塑料门窗与各种墙体的安装节点和组合窗拼接安装节点等内容,并突出了节能墙体的安装特点。另外绘制了部分系列的构造图,便于设计人员参考。
本图集重点表现了塑料门窗作为节能型门窗的良好的性能,提供了具体的性能指标,适用于全国不同的气候地区使用。图集的编制体现了新观念、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特点,内容充实,便于设计人员选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