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设单位 工作流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投资意向
1、建设工程项目的立项批准文件或年报投资计划下达后,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报建管理办法》规定具备条件的,须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建备案。
2、建设工程项目报建项目报建范围:各类房建筑(包括新建、改建、扩建、翻建、大修等)、土木工程(包括:道路、桥梁、房屋基础打桩),设备安装、管道线路敷设、装设、装饰装修等建设工程。
3、建设工程项目报建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名称、建设地点、投资规模、资金来源、当年投资额、工程规模、结构类型、发包方式、计划开竣工日期、工程筹建情况等。
4、办理工程报建时应交验的文件资料:
a立项批准文件或年度投资计划;
b固定资产投资许可证;
c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d资金证明。
5、工程报建程序:
建设单位填写统-格式的工程建设项目报建登记表”,有关上级主管门的需经其批准同意后,连同应交验的文件资料-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建设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后,具备了《工程建设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规定招标条件的建设工程项目,可开始办理建设单位资质审查。

项目建议书
项目建议书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长远规划、行业规划、地区规划的要求,结合各项自然资源、市场预测与分析,在基本条件后向国家、地区项目主管部门推荐的建设性材料〃议书的形成,是基本建设程序中最初的阶段,是工程项目准备阶段的开始,项目建议书不仅是确定项目建设的依据,也是具体设计的依据。
-、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的建设书的内容
(-)项目名称、建设单位、主管部门
(二)项目提出的必要性的依据,主要写明建设单位的现状。拟建项目的名称、拟建的性质、拟建成地点及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三)项目建设方案 主要是指项目的初步建设方案〃设规模、主要内容和功能分布。
(四)建设条件 指项目建设的各项内容的进度和建设周期。
(五)初步建设计划 指项目建设和各项内容的进度安排和建设周期
(六)项目建设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七)项目建设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指项目投资总额及主要建设的资金安排情况,筹措资金的办法和计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