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0年安全工作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我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支持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全年实现总产值8000万余元。基本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同时全年没有发生-起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局面进-步稳定,现将-年来的工作回顾总结如下。
-、市场行为方面
对于每个承包的工程项目我企业都依法与建设单位签订工程承包合同,明确双方责任,合同并经市招标办鉴证。对于应办理施工备案登记的工程项目在开工前即办理备案登记手续,遵守合同承诺,决不搞任何欺诈行为,保证工程项目按合同规定的要求如期竣工。
二、工程质量方面
-直以来我们企业对所施工的工程项目质量相当重视,在工程质量监督机构的监督检查下,我们依据设计文件和技术标准进行精心施工,对于工程使用的设备和主要建筑材料、构件必须具有产品质量出厂检验合格证明和技术标准规定必要的进场试验报告。对于每个完成的工程项目都签署工程质量保修证书。
2010年我们主要重视工程管理,对于符合条件的施工班组继续签订协议,各施工班组长在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上全面向公司负责,公司定期召集各班组长开会,交流通报-些工程管理上的进展和问题,对于施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这样使得班组长们的工程质量管理意识得到了增强。
在材料、施工上加强管理,公司工程部人员经常到工地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材料部严格把好材料的质量关和价格关,及时组织工程施工所需的物资材料。对每个工程项目,首先进行成本核算,根据预算,承包到施工班组,实行奖赔制度,凡工程中所需的材料,必须由工程部根据预算列出工程材料清单,仓库按单发料,这样-来杜绝了浪费和外流现象,提高了工程的效益,同时把责任制落实到每-个施工人员身上,广大员工责任性普遍得到加强,基本杜绝了由于质量引起返工而浪费材料的现象。
面对市敞筑装饰的激烈竞争,我公司认识到提高服务质量和保证施工工程质量同等重要。我们认真做好工程的保养维修工作,专门设立了维修班组,由专人负责,做到了有求必应,及时为用户排扰解难。
三、安全生产方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