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上海市建设工程结构创优工程创优参评须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上海市建设工程结构创优工程创优参评须知
-、 申报条件
1. 申报项目应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并应实行创优目标管理,在首次监督工作会议上,施工单位、应将制定创优计划,报受监质检站。
2. 申报建筑工程,必须按照规定取得《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通过证书》。其他专业类按有关规定执行。
3. 申报建筑工程,应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等规定,提供实体检测资料。
4. 从开工到主体结构完成,在建设工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因工死亡事故。
5. 主体结构工程必须全部完成,对优质结构检查前,不得进行任何装饰;钢结构在检查前,不得进行防火喷涂。
6. 申报工程的地基基储主体结构已取得分部工程质量验收合格证明文件。
7. 申报的优质结构工程必须为实行质量监理的工程,并经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检查通过,由受监质量监督机构预评达标后推荐的工程。
二、 申报要求
1. 现踌查时,申报单位应提供以下书面资料
A. 上海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创优申报表。
B. 结构创优简介。
C. 按通知要求提供工程质量情况多媒体光盘-张。
2. 评审前如需进行部分装饰,不实行网上申报,按下列程序执行
A. 施工单位应对局部装饰部位(标明具体位置)提出书面申请,经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及受监质检站对该部位进行检查,同意后签名盖章,送交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审定工作小组。
B. 工作小组收到该申请后,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通知申请单位。
三、 检查配合工作
原则上每周三为优质结构检查日,参评单位应做好如下准备:
1. 符合标准的托线板两套(提倡使用指针式靠尺”);
2. 1.6cm钻头冲击钻-把,并在指定楼层预留楼板洞(10个以上),楼板洞做好标识,准备好测量工具和上下楼层联络工具;
3. 施工单位应配备相应工作人员:
实测 楼板厚度 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 外墙灰缝
4人 2人 2人 1人
除以上人员外,请配备质量控制资料、安全防护、安装等陪同人员若干名;
4. 检查时提供结构创优简介”书面资料约20份,口头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
5. 地下室工程请做好照明准备工作;
6. 建设工程请准备-套加盖申图专用章的施工图
四、 荣誉奖励
由上海市建设和管理委员对获得上海市优质结构工程的各个施工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年度施工企业综合考评时每项工程加3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