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全防护标准化图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洞口防护
1、预留洞口安全防护
1.1边长小于0.5m的洞口、未安装预制构件时的洞口以及临时形成的洞口,必须用坚实的盖板盖住洞口。盖板须保持四周搁置均衡,并应有固定其位置的措施。

图解-:

1.2边长为0.5m-1.5m的洞口,设置以扣件扣接钢管而成的网格,并在其上满铺竹胶板或脚手板固定牢靠。对于混凝土后浇形成的洞口,利用预留的钢筋构成防护网,在其上满铺脚手板或竹胶板♂构施工中的伸缩缝处应加固定盖板防护。

图解二
1.3边长为1.5m以上的洞口,四周搭设防护栏杆,上道栏杆离地1.1-1.2m,下道栏杆离地0.5-0.6m,立杆高度1.3m,且杆件刷红白相间警示漆,底部设置挡脚板,或挂安全网,并挂当心坠落”的警示标志。

图解三
2.电梯井口安全防护
2.1电梯门洞处,应用Ф14~Ф16钢筋制作栅栏门,并予以牢靠固定。栅门高度不低于1200mm,竖向钢筋间距不大于150mm。
2.2电梯井内首层和首层以上每隔两层(不大于10m)支设-道水平安全网,网应封闭严密。网边与井壁周边间隙不得大于20mm,网底距下方物体(或横杆)不得小于3m。
2.3施工层应搭设操作平台,并满铺跳板。
2.4施工中,电梯井不得作为垂直运输通道和垃圾通道。

3.管道井口安全防护
3.1管道井口必须设置固定式防护门或设置两道防护栏杆,固定式防护门应用Ф14~Ф16钢筋制作栅栏门,并予以牢靠固定。栅门高度不低于1200mm,竖向钢筋间距不大于150mm。
3.2管道井内首层和首层以上每隔两层(不大于10m)支设-道水平安全网,网应封闭严密。网边与井壁周边间隙不得大于20mm,网底距下方物体(或横杆)不得小于3m。
3.3施工层应搭设操作平台,并满铺跳板。
3.4施工中,管道井不得作为垂直运输通道和垃圾通道。


4、通道口安全防护
4.1建筑物出入口必须搭设宽于出入口的防护棚,棚顶应双层,交错、满铺不小于0.05m厚的脚手板,且棚顶立杆应高出顶棚0.6m,在顶棚超高部分两侧张挂密目式安全网,通道两侧用密目安全网封闭。
4.2多层建筑物通道长度不小于3m,高层不小于6m,防护棚高度不低于3m。
4.3物料提升机的进料口、外用电梯地面进料口以及其它需要搭设的位置应设置防护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