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输变电工程档案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 目的和适用范围
1.1 为了确保国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工程项目在立项、审批、招投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竣工验收全过程中形成的应该归档保存的技术文件材料完整、准确、系统以及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特制定本办法。
1.2 本办法规定了输变电工程(项目)文件材料归档与档案整理的要求和方法。适用于国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输变电工程。
2 引用文件
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2.2《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
2.3 DA/T 28-2002《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与档案整理规范》
2.4 GB/T 50328《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
2.5 GB/T 11822-2000《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般要求》
2.6 国家档案局2001年颁发《建设项目竣工文件编制及档案整理规范》
2.7能源办(1991)231号《电力工业企业档案分类规则》
3 术语和定义
3.1项目文件
指建设项目在立项、审批、招投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竣工验收全过程中形成的文字、图表、声像等形式的全部文件。包括项目前期文件、项目竣工文件和项目竣工验收文件等。
3.2项目前期文件
指工程开工以前在立项、审批、招投标、勘察、设计以及工程准备过程中形成的文件。
3.3项目竣工文件
指项目竣工时形成的反映施工(指建筑、安装)过程和项目真实面貌的文件,主要由项目施工文件、项目竣工图和监理文件组成。
3.4项目施工文件
指项目施工过程中形成的反映项目建筑、安装情况的文件。
3.5项目竣工图
指项目竣工后按照工程实际情况所绘制的图纸。
3.6项目监理文件
指监理单位对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和建设资金使用等进行控制的文件。
3.7项目竣工验收文件
指项目竣工后试运行中以及项目竣工验收时形成的文件。
3.8项目档案
指经过鉴定、整理并归档的项目文件。
3.9项目文件归档
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在项目完成时向建设单位或受委托的承包单位移交经整理的全部相应文件;项目建设单位各机构将项目各阶段形成并经过整理的文件定期报送档案管理机构。
3.10项目档案移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