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施工技术】(2009.08)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2.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刊物介绍
《施工技术》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主管,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是国内建设系统唯-的国家级专业科技期刊。《施工技术》创刊于1971年,多年来,及时追踪报道建设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其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特色,深受工程技术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发行量在国内建筑领域遥遥领先。

栏目介绍
方针政策;综合述评;地基基础;地下工程;混凝土工程;工程检测;鉴定与加固;高效钢筋与预应力技术;新型模板与脚手架工程;钢结构工程;安装技术;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和环保应用技术;建筑防水;施工过程检测和控制;建筑企业管理信息化技术;工程质量与建筑安全;国家标准与规范;工法交流;建筑结构设计与计算;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新型建筑材料;科技短文;国外新技术;信息与文摘。

本扫描之期刊纯为学习交流之便,如想收藏请购买期刊,支持中国的期刊杂志事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