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08G101-11 平法图集施工常见问题答疑图解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08G101-11 G101系列图集施工常见问题答疑图解(清晰版,可打印)

图集编号08G101-11图集名称G101系列图集施工常见问题答疑图解定价39.00 元开本16 开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08G101-11《G101系列图集施工常见问题答疑图解》适用于非抗震区和抗震设防烈度为69度地区的民用建筑和-般现浇钢筋混凝土工业建筑的设计。本图集可与G101系列国标图集配套使用,以解决主体结构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框架-剪力墙、框支剪力墙,以及现浇混凝土板式楼梯和现浇混凝土楼面与屋面板;基础为筏形基储箱形基赐独立基储条形基储桩基承台的施工常见问题。
本图集主要内容包括-般构造、柱和节点构造、剪力墙构造、梁构造、板构造、基础构造以及附录A。
本图集采用图文并茂-问-答的方式,针对施工中容易混淆、容易忽视、容易出错的问题给出正确做法的解答,可供设计、施工、监理等人员准确理解和实施平法设计结构施工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