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钢材手册 中国钢结构协会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9.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受人民交通出版社的委托,由中国钢结构协会组织协会专家委员会和相关专家编写《建筑钢材手册》,本手册的编委均由有关建筑钢材及相关方面的专家组成。他们在建筑钢材标准编制、钢结构及钢筋混凝土结构 ( 包括预应力混凝土结构 ) 科研和设计、钢结构焊接、栓接技术、钢结构防腐涂装和防火涂装、压型金属板围护结构及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测、工程监理方面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并对建筑钢材有较深入的了解,确保了《建筑钢材手册》的编写质量。

本手册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钢结构用钢材;钢结构连接用材料;钢结构涂装材料;压型钢板、建筑用铝制品及膜材料;混凝土结构用钢材。本手册与以往建筑钢材手册相比,具有新”和全”的特点。它包括至 2004 年底编制和修订的所有相关标准、规范和规程,不仅包括钢结构用各类钢材,也包括混凝土结构用钢材及铝材、膜材料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