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 钢筋

品味钢筋混凝土 设计常遇的混凝土结构机理分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书系简明土木工程系列专辑”中的-本,是作者多年来对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理论和实践切身感悟的总结。全书怪为七章。第1章介绍了合理配筋方式具有提高构件承载力、改变结构破坏模式、改善结构受力性能、改变结构传力途径、使构造设计与试验和计算条件相-致的作用。第2章系统阐述了钢筋混凝土结构间接传力作用的传力机理,论述了工程实践中-些不合理的构造做法的不利影响。第3章给出两端有嵌固弯矩时梁的最大挠度计算公式,分析研究了钢筋混凝土粱、板允许跨高比的实用计算方法。第4章从设计角度提出了减少和控制混凝土早期收缩裂缝的综合技术。第5章提出降低结构工程造价的途径和技术措施。第6章和第7章,从钢筋混凝土与其他结构材料共同工作的角度,探讨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受力性能。
本书可供建筑结构设计、施工、监理、科研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