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桩基工程检测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5.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桩基础工程的试验和质量检验评定是-项重要工作。本手册是将近年业有关桩基工程检测方面的各类方法汇总编撰而成。本手册包括以下内容:概论,灌注成孔质量检测,桩基静载试验,桩基高、低应变动力检测,静动法(Statnamic)检测桩基承载力,灌注桩声波检测法,灌注桩试件强度检验与钻芯法检测,水泥土搅拌桩检测,碎石桩检测。书中对每种方法的原理、仪器设备、检测方法、检测结果的处理、分析均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叙述,并列举了每种方法的工程应用实例。
本手册除了介绍传统的、现行的测试方法外,还洪了当前桩基检测工作中许多新技术和新设备,如桩承载力自平衡测试法、灌注桩CT扫描成像技术、静动法等技术,以及最新的各类检测设备。
本书是-本实用性强、内容全面的工具书,昌从事桩基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工作人员的实用手册,也可作为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的选修课教材及桩基检测人员的培训教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