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层施工组织设计(史上最详细全面的施工组织设计,共35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1章 编制依据及说明
1.1编制依据
1.1.1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江北塔坪职工集资住宅工程的邀标文书、答疑会议纪要。
1.1.2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设计的建筑、结构、安装施工设计图纸。
1.1.3国家、行业及地方有关政策、法律、法令、法规。
1.1.4国家强制性技术质量标准、施工验收规范、规程。
1.1.5工艺标准及操作规程。
1.1.6本公司ISO9002质量体系程序文件及管理规章制度。
1.2编制说明
针对本工程实际情况和招标文书要求,在施工组织设计中我们把施工总体目标、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总进度计划、施工机械设备、劳动力计划、主要项目施工方法、工程质量保证措施、工期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保证措施、防止噪音及环境保护措施、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在本施工组织设计中作为重点阐述,其他常规性施工项目的施工方法仅作了-般性阐述,以体现本施工组织设计的全面性、可行性、科学性和针对性。
本公司机构健全,技术质量部、生产安全部是指导、督促、检查履行工期,执行标准、规范、规程、施工组织设计及其公司规章制度的职能部门,使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期得到了保证。
在本施工组织设计中,我们编制了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的计划。并使用微机进行施工全过程的管理,在科技进步领域里以实现不断进取,推动生产力的发展。
第2章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江北塔坪职工集资住宅工程
建设单位: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
建筑面积:35096m2
建筑层数:35层(地下-层)
建筑层高:地下层为3.7m,1层为4.5m,2层为5.4m,3~34层为2.8m
建筑总高:110.800m
工程地址:江北塔坪
结构类型:全现浇框架结构
建筑功能:地下-层为设备用房及车库(3302m2),1层为商业门面及车库(3313m2),2层(架空层)为住宅配套设施及中庭环境花园绿化(1125m2),3~34层为住宅(27072m2)。
2.1建筑设计概况:
本集资住宅工程为34层框架结构建筑,建筑物占地面积7274m2,本工程相对标高±0.000302.800m。本工程建筑构造及装修作法如下:
楼地面:-3.700层车库地面为石屑水泥地面;±0.000层车库地面为水磨石楼面;±0.000,4.500层室外地面为贴花岗石和防滑地面砖地面;所有厨房、卫生间楼面为防水(聚氨脂防水材料)楼面;-层商业门面楼面、二层室内楼面、消防控制室、空调机房及所有楼梯间、电梯前室、防烟前室、走道等楼面为防滑地面砖楼面;住宅室内除厨房卫生间外所有楼面均为水泥砂浆楼面。
内墙:公共卫生间、电梯前室、防烟前室、走道等墙面(楼地面至吊顶部份)做面砖墙裙;所有住宅、设备用房、物管中心、消防控制室、-层车库及商业门面等内墙面均为混合砂浆抹灰面刷乳胶漆墙面;架空层所有立柱及花台、转换梁外部为贴花岗石墙面;地下室除设备用房外所有内墙面为混合砂浆抹灰面喷涂料墙面。
顶棚:公共卫生间、电梯前室、防烟前室、走道等顶棚采用纸面石膏板吊顶贴铝塑板;所有住宅、设备用房、物管中心、-层商业门面等顶棚为刮腻子喷涂料顶棚;车库及架空层不吊顶部份顶棚为水泥混合砂浆抹灰面喷涂料顶棚。
外墙面:外墙面为面砖饰面为主,局部为仿石砖饰面,所有阳台、阳光窗挑出部份、外墙装饰线条刷乳胶漆外墙面。
屋面:架空层露天部份、架空层露天花池、花台防水部份、三层屋面等上人屋面防水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柔性防水,其做法为:钢筋混凝土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