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2009修订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第-条为了加强人民防空建设,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和同级军事机关领导本行政区域的人民防空工作。
第三条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人民防空主管部门。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人民防空主管部门是同级人民政府负责管理本行政区域人民防空工作的职能部门。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的发展和改革、经贸、教育、财政、国土资源、建设、城乡规划、房地产管理、税务、价格等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负责有关的人民防空工作≈道办事处、人民防空重点设防镇和重要防护目标单位,应当依法做好人民防空工作。
第四条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有得到人民防空保护的权利,享有战时接受防空隐蔽、疏散、医疗救护以及在平时接受防空知识教育和技能训练等权利,应当履行参与人民防空建设、人民防空教育和训练等义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