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级公路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的文字说明(同时也可用作投标技术标,及其经典)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组织设计的文字说明

-、编制依据
1.招标代理方及××市交通局提供的招标文件。
2.招标代理方及××市交通局组织的现臣查情况。
3.招标代理方及××市交通局提供的补遗书。
4.国家现行公路工程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规程及法律、法规文件等。
二、编制原则
1.严格遵循设计文件、技术规范和质量验收标准的原则。在编写工作中,严格按设计要求认真执行国家现行的技术规范和质量验收标准,正确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良。
2.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制定施工方案中,充分发挥我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专业化、机械化联合作业的特点,坚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均衡生产,确保高速度、高质量、高效益地完成本标段的工程建设。
3.根据项目法施工的原则,组织本工程的施工。通过与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的充分合作,综合运用人员、机械、物资、资金和信息。实现质量和造价的最佳组合。实事求是的确定工期、施工方案,确保按期、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所有的工程项目。
4.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成果的原则,在各项工序施工中,对于能够提高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降低工程成本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要积极采用,发挥科技在路桥施工中的先导作用。



××工程建设(集团)公司
二○○二年五月十九日

1工程概况
1.1工程简述
××-级公路建设工程是××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