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造价计算程序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基础工程
1、非地下室工程的土方开挖不考虑放坡,土方场内运输按100m以内堆放计价,应计算土方挖、回填,不计算土方外运。地下室工程的土方不考虑计算土方挖、回填、外运。
2、管桩与承台连接处均应计算,数量及连接长度均按图纸计算,实际有出入按实调整。
二、结构工程
结构砼均采用非泵送商品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模板。
三、脚手架和垂直运输工程
1、外脚手架均按钢制双排脚手架,建筑超高增加费按规定计算。
2、9层以内(不含9层)垂直运输按每幢-台卷扬机计,9层(含9层)以上11层以下(含11层)垂直运输按每幢-台施工电梯计,9层工程使用时间为240台班,11层工程使用时间为270台班。
四、墙体工程
1、店面、车库、设备用房的内外墙均按设计施工,住宅套间墙体除外墙、分户墙、卫生间隔墙按设计尺寸施工,其余墙体不砌筑。
2、外墙墙体、内墙分户墙用190厚加气砼砌体,卫生间隔墙用90厚加气砼砌体。
3、若底层有墙体而基础梁上无设计材料均按C15素混凝土补高至-0.05m。
五、门窗工程
所有门窗均不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