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钉支护方案全套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47.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建设场地位于内蒙古医院医疗区西北角原有建筑拆除后的-块人工平整场地上。拟建住院楼占地东西长约108.70m,南北宽约36.90m,主楼地上19层,高79.20m,框架~剪力墙结构,裙楼地上3层,高13.50m,框架结构,均设1层地下室。
本工程±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1058.300m,场地自然地面标高平均值为1057.750m,主楼筏板底标高为-7.40m,裙楼筏板底标高为-6.60m。
拟建工程均设1层地下室,基坑大小为东西长约116.60m,南北宽约43.80m(按1:0.3放坡后基坑上口尺寸,同时考虑了施工作业面),基坑埋深约为自然地面下7.00m(主楼)和6.20m(裙楼)。拟建住院楼北侧为护城暗河(暗河埋深不超过2.0m),且北侧靠东有二层楼,基坑上口线距护城暗河及二层楼距离不足4.60m;基坑东侧为5层住宅楼,基坑上口线距住宅楼外墙为10.30m;基坑南侧为空地,现为停车场;基坑西侧为空地,距围栏约20m,距昭乌达路东侧路牙约26.70m。由于基坑各侧边坡距周围建筑物及道路距离都很近,且考虑施工用地紧张,没有足够的放坡空间,为了保证坑壁的稳定及相邻建筑物和道路的安全,故基坑各侧边坡在开挖时必须对坑壁采取支护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