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福建省建筑工程文件管理规程(施工分册)2004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前 言

本规程是根据辅狮设厅关于下达《辅狮筑安装工程单位工程质量保证资料核查统-规定》修编计划的通知”(闽建科[2002]34号)的要求,由辅狮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会同有关单位编制而成。
在编制过程中,规程编制组开展了课题研究和比较广泛的资料收集、研讨,总结多年来我省在执行《辅狮筑安装工程单位工程质量保证资料核查统-规定》和建筑工程文件管理的经验,参考了《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GB/T50328-2001、《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2001等有关标准,并对修订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复讨论修改,最后经审定为《辅狮筑工程文件管理规程》。
本规程主要内容有:建筑档案管理、建筑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建筑工程安全和功能检验资料、室外工程文件、建筑工程施工准备文件、建筑工程竣工文件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