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专业书籍】建筑结构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及审查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6.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手册是依据国家制定的关于建筑结构设计的深度规定”、制图深度”、标准样图”、制图规则”、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技术措施”等进行编制,按照结构施工图设计文件深度要求”的编排顺序分章编写的。本手册比较完整地提供了各种结构体系和构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有的内容,它怪19章和两个附录。前10章是按照-般房屋施工图文件的编排顺序安排章节的,内容包括:设计总说明、地基处理、基储柱、墙、梁、板、楼梯、钢网架及网壳。除总说明外,每章-种构件。每章的前半部分为该构件应绘制图纸的内容和表示方法,后半部分为该构件设计应遵守的规则构造要求。后9章内容包括:砌体结构-多层砌体房屋、底部框架-抗震墙房屋、钢筋混凝土多、高层结构体系、框架结构和剪力墙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和板柱-剪力墙结构、部分框支剪力墙结构、筒体结构和复杂高层结构、异型柱结构、门式刚架轻钢结构等,分别叙述了对各种结构体系在概念设计、适用范围、限制条件、计算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并指出应遵守的规范条文。附录为使用者查阅现行规范、标准图集等提供了方便。
本手册以索引的方式编写出了应遵守的规范条文,可帮助结构设计和审查人员在编制、审查建筑结构施工图设计文件时能高效率、快捷地找到正确的规范条文,从而达到确贬构施工图文件的质量符合国家强制性技术和标准,达到建筑结构施工图设计文件完整性和正确性的要求,起到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本书对结构工程师和施工技术人员具有较大的实用价值和参考借鉴价值。

目录:
使用说明
第1章 封面、目录及图签
1.1 封面
1.2 新绘制图纸目录
1.3 重复利用图纸目录
1.4 标准图目录
1.5 图签
第2章 结构设计总说明
2.1 工程概况
2.2 安全等级、设计使用年限等
2.3 自然条件
2.4 -0.000绝对标高
2.5 设计遵循的规范、规程、标准
2.6 计算程序及软件
2.7 活荷载标准值
2.8 地基基础
2.9 主要结构材料
2.10 混凝土结构的构造要求
2.11 砌体结构的构造要求
2.12 门、窗过梁
2.13 电气避雷和设备接地要求
2.14 预埋件及连接件要求
2.15 施工注意事项
2.16 使用注意事项
2.17 其他
第3章 地基处理
3.1 地基勘察要求
3.2 换填垫层法
3.3 预压法
3.4 强夯法和强夯置换法
3.5 振冲法(振冲碎石桩法)
3.6 砂石桩法
3.7 水泥粉煤灰碎石桩(CFG桩)
3.8 夯实水泥土桩
3.9 水泥土搅拌法
3.10 高压喷射注浆法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